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期中作業自評

宣言
原本我是要用信心為主題來寫文章,但機於想說網誌就是要寫自己喜歡而且有興趣的東西,所以我改成了介紹法國歌手

經營甘苦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東西,經營起來也不會說煩悶,而且可以聽到喜歡的音樂,何樂而不為

最滿意的一篇
Carla Bruni
也是我最喜歡的法國歌手,並不基於她是法國總統夫人而喜歡,而是他的美麗與聲音的表現,是會讓我去追尋的,會沉浸在其中

後續經營的想法
說時在因為法國的音樂資訊在台灣其實很少,如有發現一些不錯的法國歌手,不時也會發發新文章

共寫了幾篇
8篇

其他
是第一次接觸RSS,真的是很方便的設計,想要知道的資訊不必去找網站就可以連接,我真的很喜歡RSS,而且現在在手機上也可以運用,當然是要比較好的手機,不然我希望每天都可以RSS一下

1 則留言:

  1. 人一直在選擇,當選擇好之後,最難的可能是「堅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