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Carla Bruni


大家對這個人一定不陌生,他是現任的法國總統夫人,也是一位個手,最早之前更是一個名模,這一路走來還有誰能比他順遂呢?
Carla Bruni的曲風清快又舒服,也是因是法國總統夫人應有的樣子,他聲音的溫暖沖滿全法國的人心裡,其實我個人絕得她跟上一個介紹的Jane Birkin有滿多相似之處,同樣在事業上一帆風順,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對疫區也負相當大的能力,法國女人的獨立自主是很多人效法的。



這首歌曲如果常看電視的人,有一個牛仔褲的廣告就是用這首歌
Tu Es Ma Came - Carla Bruni

Tu es ma came
Ma toxique
Ma volupt suprme
Mon rendez vous chri
Et mon abme
Tu fais rire au plus
Doux de mon me

Tu es ma came
Tu es mon genre
De dlice
De programme
Je t'aspire
Je t'expire
Et je me pme
Je t'attends
Comme on
Attend la manne

Tu es ma came
J'aime tes yeux
Tes cheveux
Ton arme
Viens donc
La que je te gote
Que je te fume
Tu es mon bel amour
Mon anagramme

Tu es ma came
Plus mortelle
Que l'hrone afghane
Plus dangereux
Que la
Blanche colombienne
Tu es ma solution
mon doux problme

Tu es ma came
A toi tous
Mes soupirs
Mes pomes
Pour toi toutes
Mes prires
C'est la lune
A toi ma disgrce
Et ma fortune

Tu es ma came
Quand tu pars
C'est l'enfer
Et ses flamme
Toute ma vie
Toute ma peau
Te rclame
On dirait
Que tu coules
Dans mes veines

Je te veux jusqu'
En vendre l'me
tes pieds
Je dpose mes armes
Tu es ma came
Tu es ma came

Sei la mi dro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